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月食了,繁星灿烂了夜空,许我一生陪伴,许我一世温暖。  
 
  ———题记  
 
  我,喜欢仰望天空,不论在何方,不论在何时。我,习惯仰望天空,无所谓缘由,无所谓寂寞。我,经常仰望天空,无关了思念,无关了风月。  
 
  那年,离了家,才想起了家乡的天空有多么美好,多么绚烂,多么动人。在灯火辉煌[注: 形容夜晚灯光明亮的繁华景象。]的背景下,总觉得城市的天空,不够清澈,更察觉城市的夜空,看不到星星,只是,我依然没有改了,仰望天空的嗜好。  
 
  也曾辗转去过几个城市,不过是作为一个过客,匆匆而走,亦是不曾见到星空,突然之间,就对城市的夜空,有些失望。后来,我阴差阳错[注: 比喻由于偶然的因素而造成了差错。]的来到了这座城市,亦即将会逗留很久,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的流逝,夜复一夜的轮回,竟然发觉这座城市的天空,有一种不一样的美丽。  
 
  我曾说过,这座城市,离天空很近,总觉得触手可摸,只是我不会去伸手了,因为懂得,一份距离,也懂得,一份想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这么一个人
       小溪悠悠
       音乐,我们随你动
       凤凰山游记
       小学那点事儿(3)
       心灵深外的美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喜欢书法
       美丽的月全食
       人间天堂青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暮城之光,幸福有晴天
    军训之星夜的许诺
    淹城之旅
    古城之旅
    城之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