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淹城之旅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去淹城游玩。  
  上了巴士,车慢慢启动,我们的心情也随之放松了,刚刚经历完期中考试地狱般的学习,终于可以休息了,十几分钟后,我们到了淹城,站在大门外,看着大门上的不同时代的字体,心中不由得感叹如此浩大的工程是怎么完成的?还没思考完,老师就打算拍一张集体照,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师命不可违,只好强装笑容,留下了那张不自然的笑脸……  
  进了大门之后,我们就开始自由活动,每个人一幅地图(避免走丢了找不到路用的)我们先经过了“风之走廊”在那边还有一个许愿桥,上面有好多心愿,数量之多,小生我就不一一报了。可是,正当我们准备走出“风之走廊”时突然看见一个身着古代将士铠甲的人从旁边走过,这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有好多同学拿着手机就追过去拍了几张照片,以留纪念;经过“风之走廊”后,我们去了游乐场,那里所有玩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只是人太多,小生我不喜欢挤,所以我就退避三舍,不玩那些东西了。  
  在淹城看到最多的就是恐怖面具,随处可见那些白脸,黑嘴的面具,不知道的人,猛一看见,可能还会以为见鬼了。其次就是什么木刀,木剑…… 种类繁多,小生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站在淹城中心,环顾四周,似乎每一种事物都会吸引我们的眼球,但是,我最受吸引的就是漂流周围的石雕,形象,逼真,还有韶关等等,在大石头上面还有被箭射死的士兵、站岗的士兵、被摧毁的战车、盘树而上的巨蟒。都让我感到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其逼真度让我折服。  
  在淹城游玩时还有一个遗憾,那就是回首历史的千年变化的一个4d科技类游戏。别人都说很好玩,我也想去玩,但是人太多,我有只好作罢,此实是一大遗憾矣。  
  我周围还有好多同学买了刀(是那种没开锋的)一把也不是非常贵十几二十几块钱就到手了,他们说有收藏价值,开不开锋就无所谓了。我又没带钱,买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原来是咖啡
       我的愿望
       爱就在你身边
       落叶里看到的希望
       语文老师来了
       天涯路尽悲歌
       牙疼真好(转载)
       中国朝前走(转载)
       在迷茫时仰望星空
       离别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暮城之光,幸福有晴天
    古城之旅
    城之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