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原来是咖啡

幸福原来是咖啡  
  幸福是什么?我盯着轻轻摇摆的窗帘,端起杯子轻轻呡了一口,苦苦的,令人精神焕发。我低头有些木的看着杯中,哦,幸福原来是咖啡,思绪便回到那天……  
  “这篇文章讲的是一个关于师生的故事它表现了……”“哈欠”我揉了揉鼻子,使劲打了自己几个巴掌才使灌了千斤沙的眼皮勉强张开,不过几分钟之后,眼皮又像百叶窗一样缓缓闭拢。我真想找一个无人的角落呼呼大睡。从上课开始,撑到现在还有二十分钟,度分如年我可算体会到了。  
  我用双手撑着灌铅的脑袋,耳朵里嗡嗡作响,头不由自主的随着老师讲课,像小鸡啄米一般,有节奏的点着。“xxx!”一个女中音划破教室安静的氛围, “昨晚没睡好啊,我看你很久了,下课来办公室找我!”此时的她,脸上带着怒气,脸也因此而涨红,严厉的目光使我不禁打了个寒战,顿时我像被吓坏的小兔,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唉,真丢人”我心中暗想道。  
  下课铃声突然响起,“怎么这么快就下课了?”我愣在那里,浑然不知所措。只见老师想我勾了勾手指,便怒冲冲走出教室,我只好无奈的尾随她进入办公室。  
  面对她气的睁大的杏眼,我隐约看到三束火苗。“到底怎么回事!”她敲了敲桌子,桌上一个杯中的勺子向上跳动了几下,我深吸一口气,低着头细语道:“昨晚…没睡好,所以…打瞌睡了。”我颤颤地说完,等待她的一顿“暴风骤雨”。  
只见她的猛地抬起手,我急忙缩起头,却没想到她轻轻拉近了我。“昨晚没睡好吗?晚上睡觉要放松心情,睡眠是很重要的……在说话中她拉着我的手好幸福的感觉。她的呢喃细语如春雨丝丝滑进我的心,她的明眸善睐如片片阳光沐浴着我的心。当我快走出办公室时,她轻轻拉住我的手,把一包咖啡递给了我,:“这个可以提神一下。”我点了点头,关上了办公室的门,我握着咖啡,在心底默念:“老师,谢谢。”。  
  思绪被窗外的鸟鸣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愿望
       爱就在你身边
       落叶里看到的希望
       语文老师来了
       天涯路尽悲歌
       牙疼真好(转载)
       中国朝前走(转载)
       在迷茫时仰望星空
       离别
       世界因你而精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原来你已不在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