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幸福我才幸福


你幸福我才幸福

    我十六岁了,一般这个年龄的孩子都是调皮的,叛逆心理正盛,家长管得越紧,反弹就越大。我也不例外。
    不过我从来不会跟父母亲吵架,但在行为上,在他们看来就是与他们唱反调,对着干。我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无非就是玩玩电脑、手机,偶尔睡睡懒觉罢了。但是这样的“无非”在父亲母亲看来才最可恨。他们常常一有空就揪住我,对我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说上一会,并严正地告诫我:现在的玩玩闹闹可能会影响我的一生。但我就是不听他们的话,依旧玩电脑、睡懒觉。“好好读书。”这句我听了至少不下一千遍的话常常会在我耳边响起。
    直到那一次考试,长久以来令父母亲为之骄傲的成绩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了。
    我落魄地站在客厅,父亲颓坐在沙发上,手中的烟蒂长得快要坠下来。母亲躬着身子在远处忙活着。沉闷无语,静得可怕。我大气也不敢出。良久,父亲叹了口气,无力地摆摆手:“算了,下次考好就是了。”我轻轻“嗯”了一声,但声音低得似乎只有我自己才听得到。父亲有些颓然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向母亲那边走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从未凋谢
       初三的见闻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飞舞的泡泡
       那一刻我很幸福
       感恩雨露
       冬日作文600字
       感恩让我成长
       昙花开败一瞬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