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受幸福的味道


感受幸福的味道
有人感叹生活的无奈,在茫茫人海中抓不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有人歌颂生活的美丽,身边处处有幸福,有人堕落在生活的谷低,幸福离他遥不可及,其实幸福并不是如他所说,那么的遥不可及,当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当我们充满自信,当我们有勇气保护别人的时候,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很简单。 
 我要说的,并不是什么足以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只是一件我偶然看见的小事。
 那天和伙伴闲来无事到街上乱晃,慢无目的的我们四处张望着,盼着能有些新鲜事来瞧瞧。于是我们真的碰到了一处还挺热闹的地方,我们凑到那儿,想看看那儿究竟发生了什么,那儿有三个人,看起来应该是一家三口的样子,那女人一直哭,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任谁劝也停不下来。那男孩一副很害怕的样子,蜷缩在妈妈的身后,一言不发,眉头却紧琐着。而那男人见妻子和儿子一脸伤心样,不但没觉着愧疚,反倒厌烦的看着妻儿和旁边规劝的好心人。显然,这是一对已经感情破裂的夫妻,她很爱他,可他却不爱她。他们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儿,直到那男人狠心甩下哭泣的妻子。拂拂衣袖,扬长而去[注: 大模大样地径自走了。]。那女人跌坐在地下,眼神里充满了无助与被人抛弃的悲哀。人群渐渐散去,隐约听见人们咒骂那男人没良心的话语。女人终于注意到了一直被人忽视的孩子,拉着他的手,扯着哭得发哑的嗓子说:“你爸爸....你爸爸他不要我们了!”说完便又抽泣起来,那孩子抹了一把妈妈脸上的泪,正色到:“妈妈别哭,没有爸爸,我可以做咱家的男子汉,我可以保护你,给你做饭,给你买大大的房子。”说完,男孩竟开心的笑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生活的作文
       冬日之寒
       泳池趣事
       银河拍卖会
       伟人瞿秋白读后感
       青色的围墙读后感
       铁甲钢拳观后感
       亡羊补牢读后感
       颜色的含义
       不起眼的小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你幸福我才幸福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