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节日中的七宝古镇

  10月1日是举国欢庆的日子,每家每户都开开心心地聚在一起或出去玩,每个地方都有它的名气、特色和美景,让每个人都把美丽尽收眼底。  
  今天,我和家人来到了非常有名的七宝古镇,那里去玩的游客都是前胸贴后背,挤得不得了,我们靠这边走,连两边的小吃店、饰品店、民间艺术等许多花样几乎都不能仔细看,走在中间的人,我看是来凑热闹的,根本不是来玩的。  
  节日里当然少不了喜气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充满了欢喜的神色或气氛。]的挂饰、美丽动听的祝福语和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而七宝古镇也不例外,当走进大门时,每家店铺面前都挂着一副对联和一个大红灯笼,在大门口还举行了“庆祝十一”的全民健身活动,与主持人一起享受在万人之上的感受。当然在节日中七宝古镇也推出了许多活动和新产品,这些一定是你没见过的。每个地方在节日中都会提高物品的价格,而这里却降低价格,甚至打三折,真是合算!那里最好吃并且很著名的就要数臭豆腐了,这个可不比外面的,香脆微软,口味众多,非常棒!这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吃的东西,真希望天天都能吃到,去享受那美好的时光。  
  节日,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有不同的理解。工作忙的人,痛苦;休假的人出去玩,轻松;生病的人,寂寞。但不管是什么,心里都是为节日欢呼的,都是开心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冬天
       美丽的月季花
       嵊泗游
       关于秋思的作文
       孤山不孤
       妈妈分数我
       永远的友谊
       我的笔筒
       香蕉皮的教诲
       我也当回读书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