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个女孩叫陈冰

  陈冰,你现在还冷吗?那个下雨天,河边的风穿透你单薄的身体是何样的感觉!想必不会比那些丑恶的脸更冷。别怕,现在一切都好了!受折磨的只是我们这些还喘气的所谓的人。  
  那个女孩叫陈冰,2011年11月17日晚,星期四,她投河自杀了,那天离她14岁的生日还有7天。  
  因为父母不在身边,缺乏教养,她偷了同班同学的钱和各种东西,大约有1000多元。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她被学校保卫科的老师叫走,就再也没有回来。发现她失踪后,保卫科的老师竟说-----等她呆在外头受不了了,自然会回来的。 她的尸体是回来了。呵!一个老师竟说出如此幼稚的话,或许,他不是幼稚,是一个大人的麻木不仁[注: 不仁:没有感觉。肢体麻痹,失去知觉。比喻对外界事物反应迟钝或漠不关心。]。谁都会犯错,若那个失踪的视他自己的孩子,他一定不会咬着烟头,翘着二郎腿说这“无为”的大道理。  
  我至始至终没有觉得陈冰是一个好孩子,拿了别人东西的孩子不会是一个好孩子,至少在她做出这种行为的时候她不是。但是她好可怜,固然是可恨的,倘若昨天没有听闻她死去的消息,我依然会大声斥骂她是小偷。她是犯了多大的罪,要她用她的生命来赎。她脱下校服,校卡,鞋子,站在河边的时候,该有多冷,多害怕。所有的人多咧嘴指责她,讽刺她,抛弃她。她对这个世界是何等的不满,才会选择这样一种偏激的方式来早早结束她还未满14年的生命。陈冰,你好傻!  
  我们这些在父母温暖的怀抱里长大的孩子,是体会不到她心里的痛苦。一周7天都在学校里,那种被遗弃的感觉,她真的好苦。如果可以选择,谁会愿意当小偷,被人指责,被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日中的七宝古镇
       最美冬天
       美丽的月季花
       嵊泗游
       关于秋思的作文
       孤山不孤
       妈妈分数我
       永远的友谊
       我的笔筒
       香蕉皮的教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五个女孩一支舞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冬天的那个瞬间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那个夏天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那个分离的日子
    一个女孩一天的心理历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