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的末班车

尘世的繁华,渐行渐远,看着自己匆忙的身影,匆忙的穿过人群,匆忙的逃离喧嚣。
  在匆匆的流转中,逃离了。和以往一样,一个人安静的来到小巷,在小巷深处,独自回忆这一天幸福的回忆。如果说小巷没有尽头,是否意味着幸福不会断点?
  一个人寂寞的走过小巷,走到一个偏远的车站。这个车站坐落在被遗弃的角落,所以这里有被遗弃的宁静。这是一个宁静的冬夜,或许是因为空气中弥漫着冬天的味道,连月也显得有些许冷漠。我站在寒风里,任凭寒冷一点一点侵蚀我的身体年,只留下一颗心是温热的。
  在寒冷的笼罩中,公交车来了。我重复着昨天的动作上车,然后走到最后一排靠窗的那个座位。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座位,因为坐在那里,我可以看到全世界,世界却看不到我。
  坐下后,看了看车上的人。大人们闭着眼睛,一脸沧桑的表情;孩子们有的目光暗淡,望着窗外消失的人群,有的神情恍惚,低着头,扶着扶手,好像所有的人都面带倦容。我想,他们大概是太累了。
  我把视线移到了窗外,路两旁的树干光秃秃的,还剩几片可怜的树叶,在寒风中摇曳。树影散落到路上,没有"云破月来花弄影",只有莫名的伤感,这或许是为了孤单的树干,没有树叶陪他走过寒冷的冬天。树旁路过的人,一个个也都筋疲力尽,行色匆匆,大概是急着赶回家,因为家中有他们爱着的人正等待着他们回家。路上的人影稀疏了,车上的人也少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还有劳累了一天的司机。
  或许我们大家都累了,也都该回家了。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回家的幸福。每天,我们都在这个世界上拼命追求什么,追求所谓的幸福。我们是那群所谓幸福的人,我们却只是笑得比别人笑得更大声罢了,内心的寂寞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样的你真好
       黄鼠狼拜年记
       助人为乐的大象
       小熊历险记
       动物学校的机灵鬼
       小花猫和小鸭子
       鱼头读后感
       星星点亮你眼睛读后感
       老虎哈雷读后感
       怀念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