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每次翻阅书页,我总会想——要是有一本书,能撷取阅读海洋里最幸福的浪花;要是有一本书,能定格苍茫人世间最动人的瞬间;要是有一本书,能映照幽深思维处最夺目的光芒;要是有一本书,能再现记忆长河里最鲜活的面孔;要是……那该有多好!让我们轻拈一瓣书香,在青春路上见证成长!让我们含咀万千英华,在人生的征途中走马狂歌!让文字舞蹈,在心灵歌唱!
  静谧的夜,空荡荡的心,我睡着了,精灵,梦里你会陪着我吧?我走啊走,带着困倦的心,找寻幸福的方向,梦中,橙黄色的灯光那么温馨,可眼泪怎么就那么不争气呢?
  童年里,灿烂的向日葵,流淌的小溪,丝丝的小雨,伟大的母爱……幸福在脸上荡漾,在那绿油油的草坪上,享受着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少年时间。秋夜,伴着星光,我们点燃那幸福的烟花。快乐,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清晨醒来,窗外暖意融融,我终于明白,只有心中有幸福,才能感受到幸福。置身林中,倾听美得让人心颤的鸟鸣,一圈圈涟漪漾在心间,念不完的曾经,望不尽的未来,心的呐喊穿越一座座高山,太阳的斜晖洒在平静的湖面上,幻化为一场悲伤的雨,曾经走过的路,渡过的河,遗落下多少岁月的珍珠;曾经笑过的笑,哭过的哭,同路旁的风景连缀成生命里最美的幻影。我在童年的林阴小道上与风赛跑,一排排树被我们抛在身后,我看见路旁的一块石头在睡梦中伸着懒腰,我看到一只蝴蝶在毛毛虫体内飞舞,我听见尘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的友情
       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
       秋天的落叶飘舞
       月亮不再羡慕地球
       动物运动会
       农夫和蛇读后感
       穷人和富人读后感
       收获尊重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捅马蜂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你幸福我才幸福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在幸福的时光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