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渴望再次看见


我渴望再次看见

虽然,它只是一棵树,一棵平凡再平凡不过的树,但它却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这是一棵枣树,这棵树从我有记忆开始,变映入了我的脑海中。它长着粗糙的皮,很瘦很瘦,却也很高大,翠绿的叶子中夹杂些黄色,叶子很稀疏,它就是这么的平淡无常!
  这棵枣树生长在河边,在它旁边的是一口井,井水很甜,离它远些的一小片的葡萄架,上面的葡萄金银剔透、美味多汁,颗颗又大又圆,特别好吃,每年也吃不完,大部分都分给亲戚邻居了。从小,我看着它萌芽、长叶、结果、凋零,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在这颗枣树下有我许多美好的回忆!还记得,和好朋友们跳起来摘枣子吃,那一张张笑脸,到现在也抹不去,一直藏在我的心中;还有,每次妈妈来河边洗菜,我都要摘枣子吃,妈妈总说要把枣子洗洗再吃,可我就是不听,依旧那样,妈妈也没说什么。回想起来,正因为小时候葡萄吃多了,现在我看都不想看葡萄一眼,吃一口都会吐,诶……
  可世界并不美好,上帝也不可能将所有的美好都给你。所以,我的童年很快就结束了,从此,我与他画上了一条线,一条永不可跨越的线。我离开了家乡,还没来得及和朋友告别,虽然,隔七、八个月我就会回来,但好朋友之间的友情似乎变潜了,大家也隔远了,那棵树再也不结美味的果子了。又过了几年,我再也不回去了,那房子也卖了,而那棵树也不知去往何方,也许被卖了、被拿来当木材用了、被拿来做家具了……也许,它找到一个比我家更好的,在那里,悠闲的生活,它又从新结出美味的果子,只不过,品尝的人不再是我……
  我只希望,能再次看见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初三的相册
       菊花的味道
       渴望成熟
       那一份爱不能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14岁初尝愁滋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渴望有一片天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