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那样的目光
  我站在这个街道的这头,远远望去,人影匆匆,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却是那头的一位最不起眼而又最显眼的老人。
  那一边,蹲坐着的是一位孤独的老人。十几年过去了,他似乎认识上过街的每个人,而真正知道他、了解他内心世界的却没有一个。老人的那一边,依旧孤独地横着一只缺了口的、斑驳的空碗,随着:“咣,咣”声,那碗渐渐地填满起来。在老人的这一边,斜着一根似与主人一般瘦骨嶙峋的棍,那棍似乎是支撑着主人的唯一力量,但是,仿佛这股力量在下一刻也要崩溃。
  我慢慢地走过去,捏着手中仅有的2元钱,犹豫不决[注: 犹豫:迟疑。拿不定主意。],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盯着我,向前一望,正是那双眼,我的眼像触电般的往回缩,因为在与他对视的一刹那,我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但在那短暂的对视中,我似乎只看到了那渴求与灼热的双眼,且略带一丝希望。
  一声声的嘈杂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只见一个女孩不服气地与一个男人边走边吵,似乎在为钱的事,他们渐渐地走到了老人的那一边,老人眼中仍然注满了那样的目光,我心中不禁打起寒颤,不知怎么回事,那俩人越吵越厉害,而且那女孩顺脚踩翻了那只碗,碗瞬间破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我会闭目哀悼
       时间像是一把沙
       感悟精彩
       小蜘蛛旅行记
       一个橘子壳
       承认与隐瞒的争吵
       老人与海鸥读后感
       瞿秋白的事迹读后感
       秋的叶
       一个人长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样的你真好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仰望那片云
    我渴望长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