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样的你真好


那样的你真好
很久以前,我们认识了,开始于一个陌生的幻想中,那时的你,好高,好帅,好引人注目。
  你是一个很普通的大男孩,学习努力,爱帮助人,有时特别腼腆,像个小女生似的。只是独自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发呆,那呆呆的样子,好帅。你爱打篮球,有的人说,会打篮球的男生都是最帅的,呵呵,有时确实如此。你爱聊天,有时可以和一个人聊到很晚,直到趴在电脑前睡着,你睡着的样子真的好让人心疼,你说你很寂寞,内心想的都不切合实际,你的心好冰。你会对人很冷,因为你觉得只有这样才不会让她产生依赖,可是你却不知道她所需要的正是这种所谓的依赖。你总是喜欢把她推开,总是让她自己默默流泪,其实你的心也很痛,因为她哭了。
  现在,你变了,你听了他们内心的想法,你变了,变得油嘴滑舌,变得不爱学习,变得好花心,好陌生。令人好怕接近你,你每天都在虚度人生,她依旧为你哭。
  那样的你,真的好令人讨厌,那样的你,我们捉摸不透,那样de你,无时无刻都在侵蚀着我们的心。
  你好坏,我要原来的你,那样的你,真好,那样的你,虽然有距离感,但至少是真实的,那样的你,会不会再回来呢?那样的你,真的不要她了么?那样的你,只是个深深地记忆么?那样的你,她哭了,她又一次哭了,那样的你会为她哭而哭。但现在,你不会了,虽然只是强颜欢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鼠狼拜年记
       助人为乐的大象
       小熊历险记
       动物学校的机灵鬼
       小花猫和小鸭子
       鱼头读后感
       星星点亮你眼睛读后感
       老虎哈雷读后感
       怀念着
       沉醉于惊扰的浮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别样的秋
    渴望那样的目光
    别样的秋
    有那样一双眼睛
    窗外的你……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不一样的城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