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窗外的你……

  窗。  
  透明的,能够看到几公里外的事物,也能依稀想到脑海中窗外那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在奔跑的你……  
  初二学业繁忙,我们班留到了五点才放学。“等等,过来,老师给了我两本作文竞赛辅导本子,我有两本也没用,这不给你一本。”颖拉我到角落处,递出一本。声音很小,但还是被其他人听见了。“琦可真厉害,不愧是语文课代表啊。你看语文老师把唯一两本都给了你。”“可不是么,我们想要都要不了嘞。算了别说了,快走快走吧,天快下雨了。”颖瞥了他们一眼,叫我别搭理他们。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我跟她住在同一个小区里面,我们一起走回家了。我捧着书边走边看,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读着。“2008年中考作文:《窗外的……》哈哈这个题目真有趣,我要写就写我的父亲,母亲或者是……”颖突然打断我的话。“要是我呀,我肯定写成我最好的朋友,比如……”“谁?是我么?”“哈哈,你猜……”我们追逐、嬉戏了一大半路。霎那间,雷声一打,把我们俩都惊颤了一下,只见天上的乌云憋了大半天的雨终于全部“发泄了出来”,哗啦一下倒了下来。措手不及[注: 措手:着手处理。来不及动手应付。指事出意外,一时无法对付。],我拉起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不要忘记爱
       疼你的责任
       快乐的三人世界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在阳光路上
       门前的小桃树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样的你真好
    心灵深外的美
    窗外的那抹蓝
    窗外的霓虹,心上的文字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车窗外的自然
    我亲爱的你还记这条路吗
    窗外的雨
    我眼中的你最美
    《现实生活里的你and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