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你最美

有人说缀满星辰的天空最美,有人说落满花瓣的小溪最美,有人说笼罩雾霭的山林最美;也有人说最美的是王昭君的回眸,是维纳斯的微笑,然而在我眼中,最美的是三阿婆那和蔼的笑容。  
  三阿婆是生活在北京这个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的城市,然而在这繁华的大都市中,她,只是一个平淡无奇[注: 奇:特殊的。指事物或诗文平平常常,没有吸引人的地方。]的人。她,衣着朴素,貌不惊人;而她唯一突出的是那令我感到惊奇的社交能力。  
  记得在进华育前的一个暑假,妈妈为了不让我在小学毕业之后而放松,将我送到了北京,由我那满脸微笑的三阿婆来带我。我们一到北京,三阿婆就来接我们到她家里去,由于好久不见,三阿婆见到我后那满脸的微笑更是+深了不少不少,不禁的拍拍我的肩,感叹道:“一段时间不见了,没想到你就长那么高了。”听到了三阿婆夸赞我的话,看到她那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脸庞,顿时感到心里一阵暖意。寒碜了几句后,我们便跟着三阿婆,随意叫了部车,上了去。“去哪儿?”那满带北京口音的司机问道。三阿婆说好后这部车便带载我们四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蔷薇木香。
       电脑“坏”了
       生死不离
       幸福的滋味
       我和秋天有个约会
       幽幽淡紫色的梦
       《神雕侠侣》读后感
       《射雕英雄传》读后感
       落叶……
       心灵的眼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