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现实生活里的你and我。》

 
  从没有想过将来自己的生活会如此惨淡。我和我的同龄人一样。怀踹着自己美好的梦想进入高考考场。而结果却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连入取三本的资格都没有。那时候的我很迷茫,整天无所事事,在酒吧和家里两点一线间来回穿梭。看见最多的是爸爸妈妈失望的眼神,以及那些讥讽我的眼神,我无法去正视自己的错误,混混噩噩的生活着,对于残酷的现实生活充满了厌恶,只希望早些了结自己的生命回归到那个质朴的年代。  
  生活里总是充满艰辛的等待,而我,忽略了那些现实因素,那时候的我就是这么天真,以为那会是我活着的唯一动力。直到接到她的电话开始,我才意识到人活着是多么无奈的一件事情,在那些现实因素的干扰下我放弃了那种像是无期徒刑的等待,我妈说,我是累了,我想我只是明白了故事里总是会有分离的原因。是因为什么,我至今只是把它当作一种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的精神,这里面包含我和她的影子。朋友们说我是个伟大的人,我以为那是个褒义词,一直这么理解他们,也包括她在内。我只是不想把任何一种可以变得美好的故事情节给摧毁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开始怀念起爸爸妈妈来了,虽然,打工的日子不会有大学那么幸福,此刻,我依然觉得这是上天对我的眷顾。每天早上我会去给家家户户递送报纸,起初只是这样子的,在后来得知爸爸即将做胃癌手术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我有多恐慌再次陷入那种没有动力没有希望的生活,我开始拼命的赚钱,早上三点半开始去送牛奶,接着去送报纸,然后带着还不算疲惫的身体去电脑城做营销员,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还算稳定的工作,每天只上半天的班, 所以下午我通常会去工地接受体力劳动的摧残,我一开始来到这里,在这里干活的人执意说我不行,因为我看上去非常瘦弱,在后来看到我的表现以后,他们时常以“骨瘦如才”来拿我作乐子,只可惜的是我在很早就已经适应了,听到这样的言语然后莫不做声的埋头苦干。在这个络大的城市里,我无法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不寻常的考试
       七年之恋,如殇
       朋友,舍不得离别
       我多想与她再见一面
       我熟悉的几个人
       死亡,是有用的
       小妇人
       空城
       初一的回忆
       清明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现实带来的残酷
    现实的意言
    梦想在现实中起舞
    现实的童话
    幻想和现实中,那两个快乐的
    梦想现实超越(转载)
    虚伪的现实。
    爱情败给了距离,距离败给了
    现实,太假了
    现实中一个幽幽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