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现实中一个幽幽的我


    或许,在学校中我是那么的活泼,而没人能了解我内心的伤感,以至于伤感愈来愈浓。

    喜欢独来独往的我有着自己的主见,想告诉任何人自己已不是那个幼齿的小孩了,在别人眼中我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在自己的世界中,我坚信自己的理念,  我喜欢一个人漫步在蒙蒙细雨中,拿开伞,享受独有的呐分清凉,看世界被雾一般的笼罩,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寂寞感,我喜欢这种感觉,喜欢独自坐在窗台前,看窗外湛蓝的天空,和几块奶油一样的白云悠悠的飘过,似乎有点漫长,偶尔有几只鸟儿飞过,打破了这份宁静。

     也许是真的,我的性格就是那么的孤僻。  我喜欢春天,和夏天。或许有人说这与我的性格不符。可是他们不知道。秋天是很凄美。适合我 ,但是我的感伤并非是这种树叶飘落万物毫无生机的时候。而冬天呢,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大地被冻的紧绷绷的,冬日里的阳光也显得苍白无力。我向往春天,欣赏夏天

     春天,所谓万物复苏,一派生机,春雨是呐么的朦胧,春风是那么的轻柔。

     夏天,热情奔放,一种豪迈的性格充斥七中,而我正缺少这样的性格。豪爽没有犹豫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我吧,一个幽幽的我,正如春天里幽幽的一束阳光,照耀着属于我的蓝天。

      而真正了解我的,只有我自己罢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一个大自然
       成长的快乐与害怕
       运动会进行曲
       我家的珍品
       母爱
       与你一起成长
       春天在呼吸
       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迎接世博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现实带来的残酷
    《现实生活里的你and我。》
    现实的意言
    梦想在现实中起舞
    现实的童话
    幻想和现实中,那两个快乐的
    雨中一角
    梦想现实超越(转载)
    虚伪的现实。
    爱情败给了距离,距离败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