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回家的感觉


 一年才能听到几次的爆竹声再次在耳边响起,最快乐的日子,到了。 
  同小伙伴放着爆竹,与他们嬉闹着,拿着鼓鼓的红包,笑开了颜。虽然已经上了初中,但童心不减。
  但上述的,要说明一点,那就是这些欢乐,都是从外婆家获得的。所以妈妈告诉我那件事时,我才会强烈的反抗。
  “今年我们要去奶奶家过年。”妈妈说着,没有任何表情。但我知道她是不愿意的,自我懂事以来,在我的记忆里,就没听他叫过爷爷一声爸,对奶奶也是同理。因此她给我灌输的,都是外婆把我抚养长大,我也就关心外婆胜过奶奶。而妈妈这句话简直如同晴天霹雳,我从来就被爷爷奶奶疏忽的,或者说是我们之间相隔太远,我也就忘了他们,突然间让我到一个陌生人似的家里去过年,一是有些不舍,二也适应不过来。
  不过我还是去了,车子在颠簸的路上行驶着,离目的地还很遥远。我想我之所以会去的原因,是因为我性格的缘故吧——勇于挑战。也许是的,于是我便去了。说起来,一开始我是既紧张又兴奋的,或许是因为第一次去爷爷家过年,或许因为是爷爷封建的思想,都无从知道。总之那种感觉是很微妙的,神秘的。
  只不一会儿,就听见公鸡咯咯叫的声音了。打开车门那时候,我信心有点动摇了,不知道究竟是该去还是不该去。
  心里就一直这样盘旋着,不知怎的竟下了车,走到了爷爷家门口。
  刚踏过门槛我就感觉到热闹了,呵,人还真不少。心终于放回肚子里去了。然而我想得太过简单了。
  看见自己的儿子回来了,爷爷兴奋不已,东问这西问那的。但是却无视了他的孙女儿。我有那么一丝失望。
  不过这不足以影响我的情绪的。还好这里有跟我同龄的孩子,我想找他们搭话儿。我的交际能力还算是不错的,这点我很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现实中一个幽幽的我
       给我一个大自然
       成长的快乐与害怕
       运动会进行曲
       我家的珍品
       母爱
       与你一起成长
       春天在呼吸
       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家过年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从未说出的感谢
    心底的感动
    退步的感受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家的暖流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