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亲爱的你还记这条路吗


我亲爱的你还记这条路吗
  那时的你还没长大,那么的小,你就像一个小公主一样,牵着我的手笑着闹着,这时我会一把把你举过头顶看着你的快乐,你的嘴角的灿烂的像是郁结了整个夏天的赤与热,晃得我睁不开眼,你第一次进幼儿园就是在这条路上我骑着车载着你。你没有哭却也没了笑容,当我问你为什么时你却哇的一声哭出来,问我,爸爸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的傻孩子,只要你不嫌弃我那么爸爸照顾你一辈子你。在这条路上我郑重的许下我的承诺。孩子,哪天当你看到我渐渐老去,不再像现在这样依赖我,爸爸只希望你能记住一点,爸爸永远爱你。
  我的小公主。
  我亲爱的,你还记得这条路吗。
  不知什么时候,你变得喜怒无常[注: 一会儿高兴,一会儿生气。形容态度多变。],你对一切都感到烦躁,我知道你的人生在这时完全绽放,我不能为你做什么,只能每天晚上带都你到这条路上散步,只有这时,你会完全放松下来,任凭那风吹乱你的头发,月光浸入你的眼角,一片柔和,我就这样看着你一点一点融入月色中,我的心中升起一股骄傲,我的女儿,她都已经这么大了,是这样的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样的纯洁而美好。丫头,妈妈会一直陪你到世界的尽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深处向往天空的梦
       我也是强者
       相濡以沫
       信任的眼神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金色牢笼
       山在那里
       晨曦中的爱
       《卖梦的怪人》继写
       丝巾和棉围巾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