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敬爱的老师

  自小学一年级到现在以来,我已经上了八年学了。这八年来,有许多老师伴我走过,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郝老师——最尽职尽责的老师。  
  她身兼两部门课程,非常繁忙,但还是把我们的课程安排得井然有序[注: 井然:整齐不乱的样子。序:次序。整整齐齐,次序分明,条理清楚。],而且课堂纪律也保持得很好。  
  她讲课时表情丰富,动作频频,很是繁忙,但她还是能够用敏锐眼光注意到每个同学的听课状态。她会随时地提醒哪些走神的同学:“杨帆,你在干什么?”“李凯,能不能管住你的嘴?”,在她“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不断的的侦察下,同学们都不敢走神,都能够集中注意力听她讲课,提高了讲课效果。  
  她的课讲得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经常用一些有趣的课外知识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活跃课堂纪律,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课堂内容的印象,提高了学习效率。  
  她不放弃每一个同学,特别是差等生,经常给他们“吃偏饭”,这一点赢得了同学们的尊敬。  
  她有时也会发脾气,动粗,对一些完不成作业的同学,她是毫不客气的。  
  在课下她是我们的朋友,经常给我们一些有益的忠告,告诉我们一些防止坏人办法,提高我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这就是我的文史老师——郝老师,我最尊敬的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我长大了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有你,真好
       神奇的自然景观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特色的大课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