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虽然我们无法拥有整个世界,但如果我们有爱,我们可以收获许多美妙的细节。奉献爱,你会收获甜美的回忆;记录爱,你能描绘一段精彩的人生;所以爱的魅力是伟大的。
   爱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就会发现爱。普天底下,最伟大而又无私的爱有两种,一种是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母爱,另一种则是深沉严格的父爱。在我的记忆中母爱几乎无处不在。还记得印象最深的是在我的小时候,那是我还很小,爸爸的公司在外地,所以爸爸也就在外地上班,每天就只有妈妈陪在我的身边。一次我发高烧住进了医院,其实没什么大事,就是感冒啦,有因体质不好就一直发高烧。妈妈每天都陪着我,我哭,她也一直担心的陪我哭。天天,妈妈就跟丢了魂似的,整颗心、都投注到了我的身上,我睡觉时,她就看着我睡觉,到了吃饭的时间时,她就帮我端来好吃的,也不见她吃,只是看到她有时候吃点我的零食就算了事。一个星期后我出院了。不过我倒是一点没变跟个没事人一样仿佛之前发生过的一切都和我无关,倒是妈妈瘦了好多。就那以后,我每年都会生一次病,之后就会去医院,妈妈每回都会陪在我的身边,一直照顾我。所以,我真的很感激妈妈。谢谢她为我的付出。
    这只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一种母爱,在我爱的记录册中还有许多种爱。就像在公交车上,一位年轻人给老人让座,一位老人又给一位孕妇让座;再路上一位小伙子在帮一位老人推车;在路边,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在给一只流浪猫喂牛奶,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再次看见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初三的相册
       菊花的味道
       渴望成熟
       那一份爱不能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14岁初尝愁滋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