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聆听爱的声音

   有句话说得好:天下的乌鸦一般黑,天下的老妈都爱唠叨。我本人不信佛,可是听妈妈念经,是我每天必修的一门功课。老妈的唠叨神功堪称世界第一牛,没完没了不停地念紧箍咒,真让人心烦。  
    
  当“烦死了”未经大脑出人意料的溜出来的瞬间,一切凝固。两张嘴半天没有合拢,一张无辜的惊讶,而另一张则是颤抖的悔意。整点报时的音乐打破了僵局,老妈无语地走进厨房。瞬间石化的我,站在原地百感交集[注: 感:感想;交:同时发生。各种感触交织在一起。形容感触很多,心情复杂。]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感觉到妈妈的心在流血,我的心也好痛;体会到沉默比念经更可怕。  
    
  “傻儿子,与其妄想改变你妈,不如怀着感恩的心接受现实,试着享受唠叨的乐趣吧!”老爸的肺腑之言[注: 肺腑:指内心。出于内心的真诚的话。],让我茅塞顿开。是啊,爱让老妈没了记性,刚刚还悔的泪流满面,恨得咬牙切齿,一个灿烂的微笑过后依旧我行我素。多变的老妈,每天上演着不同的角色,天使累了,恶魔来接班;良师益友走了,唐僧来加班……其实,唠叨只是老妈表达爱的一种“另类”的方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枯树小思
       家乡的夜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知道
       生日快乐,晴儿
       第一次做三明治
       成长的脚步
       灵泉寺
       夜赏美丽的喷泉
       梅花韵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聆听天籁之音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