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发现我长大了

  充满童趣的小学生活早已过去了,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中学生。在生活中,我渐渐发现了,我长大了。  
  我记得那是去年的一个周五。上了一个星期的课,我早已是身心疲惫了,真想回家马上冲一个热水澡。可是,碰巧妈妈不在家。这可怎么办?我虽说很久以前就能自己洗澡了,可是我从来没自己用过热水器啊!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看了下温度,上面显示50度;我想,妈妈已经帮我烧好了水吧!然后我又学着关闭了电源,自己冲了一个热水澡。妈妈回来,得知我已经洗了一个热水澡,于是高兴地表扬我,我长大了,能够照顾自己了!  
  不光是我的生活自理能力提高了,我的动手能力也更强了。有一次,班上多媒体的光盘驱动器坏了,导致使用光盘很不方便。我是班上的多媒体管理员,我想,我应该试试能不能把它修好。我把它拆下来拿回家里,然后从柜子里找来了一把改锥,开始把光驱“大卸八块”。经过我的一番维修,原先基本无法使用的光驱被我修理得能正常使用了。后来,我还把班里几乎“病入膏肓[注: 膏肓:古人把心尖脂肪叫“膏”,心脏与膈膜之间叫“肓”。形容病情十分严重,无法医治。比喻事情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的多媒体弄得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爸爸得知这件事,表扬了我,说我长大了;不仅是这样,我也很有成就感,觉得我的动手能力比小时候强多了,也就意味着,我长大了。  
  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有你,真好
       神奇的自然景观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特色的大课间
       听听大海的声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发现心中的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发现春天的脚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榕城文明我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