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今天真是倒霉,班里的插座被一个同学不小心弄坏了。  
  一个同学拔插头的时候,一不小心,把电线从插头里面拔了出来。我是班上的多媒体管理员,一看,心想:糟了,这不是给我找麻烦么!我根本就不会修插座,如果没有插座,电脑可怎么用啊!无奈之下,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把那三根暴露在外面的电线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塞进了插头。该通电测试了,原本我以为接上就能用了,可我忘了一个问题——这样容易短路!当我通电的一刹那,火花四溅,吓了同学们一大跳。真危险!  
  这时,班长担心会有危险,不让我再修了。我只好去找总务处,可总务处的老师也不负责修理。没办法,只好试着自己修了!几个同学前来帮忙。我们借来改锥,打开了插头的外壳。里面有3根线,到底接上哪两根呢?我和几个同学就开始乱接,接了半天,通了好几次电,可是插座都没反应。最后,我算是绝望了,换插座吧!  
  就在我打算放弃的时候,音乐老师来了。这下我们可找到了救星,赶快请他帮忙。经过一番检查,音乐老师试着把插座通上了电,可是什么反应也没有。我们又从办公室借来了一个能用的插板,接在了插销上,还是什么反应也没有。我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原来是我把插销短路的时候,不小心把插销弄坏了。然后,我和几个同学费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有你,真好
       神奇的自然景观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特色的大课间
       听听大海的声音
       我爱小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想到,砸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由涂改液想到的人生
    由日本地震想到的
    没想到……
    没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想到这,我流泪了
    战争让我想到爱
    由消费者权益日想到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