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没想到,砸了

 许多同学都抱怨生活的沉闷和枯燥,其实生活是丰富跌宕的,突然间就冒出一个“没想到”可能带给你一阵惊喜,也可能带给你打击和伤感……但这就是生活。  
 “同学们,今天是‘全国英语竞赛’日子,大家加油!”我这个班长对大家说,“好的,主席!”好无语啊!又叫我主席……  
 现在,“全国英语竞赛”的试卷在我们手上了,只见同学们拼命的做呀做,真像一个正在赶作业的同学,我也开始加入他们的行列了,我也发现原来试卷这么难!  
 当收试卷的时候,我还有几道题不会做!我的天啊!平时,我的英语可是还不错的,这次竟然有些不会做!当我非常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听到了和我成绩差不多的同学也这样叫,心里才有了一点安慰,但是,成绩实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英语老师安慰我,说:“这次失败了,没关系,还有九年级的英语竞赛,你只要多做练习题和努力学习英语,下一次你一定行的,但是这次你也不要灰心,或者你的成绩可以入选呢!自信点!”  
 “是!miss xia!”我很自信的对她说,但是心里非常的没有自信的,只是用表面的自信去掩盖自己的不自信而已,我经常都是这样的,但是还没有多少人知道,我是这样的一个人,我现在讲出来了!  
 当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我吃了一惊,我……我还是真的——失败了,没想到,真是没想到,我失败了!我真是难过啊!但是,难过又有什么用呢?只不过让你伤心一阵子之后,又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现在重在你反省、从现在开始努力起来,这样才不会让“杯具”重演!  
 这次虽然考砸了,但是我知道失败乃成功他妈,因此,我吸取教训,重新努力、加油,我不相信我不会成功!  
 没想到,砸了!我砸了你这个,“杯具”的“没想到”!下一次将会是另一个“没想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不会改变
       把集体荣誉甩在身后
       退步的感受
       被爱照亮
       割不断的亲情
       乘船惊魂
       一切都那么美好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翻过那座山
       我的新起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初来乍到,介绍一下自己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由涂改液想到的人生
    由日本地震想到的
    没想到……
    没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想到这,我流泪了
    战争让我想到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