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下课铃声响起了,同学们都匆匆的跑到操场上去玩耍,班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的在解决这题数学题,可是怎么也做不出来,碰巧,我们的数学老师,从我们班走廊经过,看见班里就剩下我一个人,她不妨走了进来,问我怎么不跟其他的同学一起去室外走走,我低着头说,我做不出这道数学题,老师听了,很乐意的说,我可以帮助你。我听了急忙的说,老师谢谢您能帮助我,但是,我想自己做出这道题,老师说,可以啊,不过你想做出这道题就必须要理解这道题的意思,慢慢的,老师很最新的帮我理解这道题的意思,我一直很笨拙,听不懂,但老师也没有骂我一句话,她只是一直反反复复的讲解给我听,因为她知道我理解能力很差,所以她一直反复的讲解给我听,我慢慢的,也听懂了很多道理。
 老师说,你理解了题目意思,现在就要开始做这道题了,我很认真的看着题目,最后,我算出这道题的答案,但是,是错误的,老师面带笑容跟我说,你这道题答案错了,但你的格式是正确的,只要你硬着头皮去完成这件事,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我听了老师这句话,马上对自己充满了百倍的信心,这一次比上一次还要认真,还要仔细,最后,我算出这道题的答案了,老师在一旁也为我高兴。
  老师,说得对,只要你硬着头皮去完成这件事,就一定会成功。没想到我如此的坚强,能硬着头皮闯过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学关于成长的作文
       狐狸与乌鸦新传
       神秘的公寓读后感
       风飞扬
       衡量母爱
       花瘦人销魂
       科技是把双刃剑
       逆境与成材
       我家的龙眼树
       钓鱼记4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请到我们家乡来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当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
    由涂改液想到的人生
    由日本地震想到的
    没想到……
    没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请到我家来做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