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没想到……

黑暗之神撒旦,其实就在你身旁,只不过,你没想到……  
                      ———————题记  
  在一个近乎宁静的冬天,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饿极了,在幼儿园里,我几乎没吃什么东西,正准备上楼,我看到一楼的小组长在院子里吃着馅饼,我一直在院外注视着她。在一个无意间,她抬头望见了我,她非常友好地问我:“小朋友,我能帮助你些什么吗?”“阿姨,我只是在看你吃馅饼。”我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你也想要来一块吗?”“谢谢,我非常乐意!”说着,我跟着她走进了厨房,她给我拿了一块“真好吃!这是什么陷的呀?”“是肉的。”她回答说,脸上依然是那种慈祥的笑容。“我在幼儿园里还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我嘴里塞满了馅饼,含糊地说道。“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每天都来,我每天都会做的。”  
  我吃完了馅饼,道了声谢谢,就回家了,在楼梯上,我把嘴擦得干干净净,以保证不被我的父母看出来。  
  第二天,我到了那儿,钦响了她家的门铃,她让我进屋,并且给了我一块馅饼,我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环顾四周,一切都是粉红色格调的,忽然,我瞥见了一个鸟笼,里面有一只我从未见到过的鸟,在鸟笼里跳上跳下。“阿姨,这是什么鸟呀?”“哦,这是只鹩哥,他可聪明了,并且还会说话呢!”“哇,好神奇啊!”我好奇地瞪大了眼睛,竖起了耳朵,听听它学人话……  
  不知不觉,半年过去了,在那些年月里,她每天给我做一块馅饼,可那个鸟笼却被一块黑布遮住了。我问她为什么这么做时,她回答说:“鸟笼被遮住了,他就不会叫了。” ……  
  …………  
  在一个炎热的夏季,我依旧来到她家,,她依旧给了我一块馅饼。对我说:“我的同学打来电话要我去参加宴会……” 她要我吃完把碟子放好,把门关好,而后就匆忙赴宴……  
  我吃完馅饼,把碟子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书相伴的日子
       hopeyou’llenjoystayinghere!
       寻找快乐
       憧憬、一个叫做天国的地方。
       再走一步
       解放双手学做事情
       面对成长(转载)
       我那麽爱你,你却伤了我的心
       星星的等待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由涂改液想到的人生
    由日本地震想到的
    没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想到这,我流泪了
    战争让我想到爱
    由消费者权益日想到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