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中学关于成长的作文


中学关于成长的作文

成长像打翻了的五味瓶,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题记

成长是我们人类必然经历的一个过程。我们从出生,一步步地成长,散发出不同的味道……

我们刚出生,在婴儿时期,整天被父母呵护、疼爱。处处洋溢着甜甜的味道,这种甜一直甜到你的心坎里。

过了几年,我们渐渐长大,进入儿童时期,整天过着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生活,可以尽情的欢笑。那种感觉似神仙。天天洋溢着快乐的味道,这种乐一直乐到你的心窝里。

岁月悠悠,我们进入了青少年时期,度过初中生活,也就是我们现在的生活。我们每个人进入到一个新的环境,都想要弥补之前的不足,努力做得更完美。随之,我们的学习任务也越来越重了,压力也会增大。我们住宿的同学会感觉自己离不了父母。

刚开始,觉得自己很无助,做什么都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才体会到原来父母对我们有这么重要,我们是这么地依赖父母。不过,我们在成长,也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你是谁,你迟早要离开父母,离不离开,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你不可能一辈子都依靠,过着坐吃等穿的生活。就像鸟儿早晚要离开鸟妈妈,自己学会生存。我们一定要锻炼自己,克服依赖性,做一个全新的自我。不再让父母担心,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狸与乌鸦新传
       神秘的公寓读后感
       风飞扬
       衡量母爱
       花瘦人销魂
       科技是把双刃剑
       逆境与成材
       我家的龙眼树
       钓鱼记400字
       请相信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