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妈妈的眼睛

当我在病床上,从昏睡中醒来,就会望见妈妈那充满扶爱的眼睛。当我在学校里捧回一张奖状,就会望见妈妈那充满欣慰的眼睛。啊;啊妈妈的眼睛我心中温柔的灯,我永远望不了她的深情妈妈的眼睛……“每当我唱完这首歌脑子里总是浮现妈妈那温柔。明亮的眼睛。我知道正是这双眼睛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力量,正是这双眼睛让我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温暖。我爱妈妈的眼睛,它正如歌里所说的,是我心中温柔的灯,是我心中明亮的灯,我永远望不了她的深情,妈妈的眼睛。  
  记得那是二年级期末考试的上午,妈妈给我准备了考试用的工具,当我要走时,妈妈安慰我让我不要紧张,就算考的不好妈妈也不会怪你的,应为妈妈知道你已经尽力了,听了妈妈的话我虽然放心了很多,但还是控制不了那紧张的心情,终于来到了学校,等到试卷发了下来,我把会做的题全都做完了,也检查了几遍,觉得放心了,才把试卷交了上去,当我做到语文卷的最后一题时我傻了眼,因为最后一题是把考试前家长告诉你什么和你的心情写下来,我觉得没什么把题写完了,交完卷之后,就回家了。  
  过了几天,发成绩的时候到了,按理说这天应该是我最紧张的日子,可是我却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当老师念出我的排名时,我真是兴奋不已,回到家我把考试的成绩告诉了妈妈,那时我就看见了妈妈那充满欣慰的眼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遗憾
       那就“对不起”
       铭刻在我心中的断点
       值勤心得
       到底是什么
       田园采豆“趣味”多
       家有活宝
       清明有感
       小雏菊之恋【1】
       飘飘云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我爱听雪的声音
    妈妈的钢笔
    我爱书法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我爱学校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