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品味遗憾

生活如一本画册,里面的图片,有的是暖色调的,温暖心田;有的是冷色调的,让人毛骨悚然[注: 悚然:害怕的样子。汗毛竖起,脊梁骨发冷。形容十分恐惧。];有的是彩色的,缤纷闪耀……随手翻阅着,品味着,蓦然发现一张全黑的图片,哎!是遗憾呀!  
  学校似乎要把每一次考试都办的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一点也不夸张。老师们说,这是初中考试的六分之一;家长说,这可以为爸爸妈妈赚钱的。我心里想:有那么恐怖?!考完试了,一切正常,就是数学有些难度,心也平静了许多。发下了三科的试卷,十分满意,这是意料之外的,又是意料之内的。心里暗暗想着,只要英语能拿个110分,亦可以挤身前一百呀,这可是我的锁希望的。平时英语虽然不是特别好的一类,但还算可以,可总觉得不安,老天兑现了我的不安。最后一道题,以为没看清符号,顺序颠倒,整整八分,被我葬送在了笔下。不是不会,其实我也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就“对不起”
       铭刻在我心中的断点
       值勤心得
       到底是什么
       田园采豆“趣味”多
       家有活宝
       清明有感
       小雏菊之恋【1】
       飘飘云丝
       描写一年四季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品味文学的感觉
    品味一道风景
    品味阳光(转载)
    品味三国
    以品味为题的作文
    品味友谊
    品茶品味生活
    品味生活600字
    品味寂寞(转载)
    遨游书海品味书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