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品味友谊

  旋律,伴随故事响起;唤醒,充满奇迹的命运;品味,拥有友谊的幸福。  
  ——题记  
  我不懂真正的友谊是什么样子的,也不想去懂,只想静静停留在此处,享受着此时的,足够完美的友谊。  
  她,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和她做朋友已有一年了,所经历的事固然平凡,但很真挚,让我至今难忘。  
  我记得一整个冬天,她似乎都在我身边,陪我笑、陪我哭、陪我吃、陪我玩、陪我闹。每天下午,她总会送我到公交车站牌哪儿,当看到公交车不远的身影时,她则会带我飞奔,追逐着公交车的步伐,反反复复,并无丝毫厌倦。可那天,我们吵架了,那么无情,那么冷酷,连说原谅都显得那么多余。时间似乎停留在原点不走了,此时此刻,我有多么想让时间过得快点。多想在晚上回家时,把一整盆凉水都浇在头上,促使自己生病,这样或许就看不到她了,或许就真的‘眼不见,心不烦’了吧!  
  时间仍在慢悠悠的蠕动着,似乎此处的风景无法一下子尽收眼底,需要慢慢去体会。终于到了第二节课,不知怎么,平时令我头痛的地理居然那么有趣,完全忽略了此时冻得发紫的手。不一会儿,只见她碰了我一下,用她那张苦瓜脸上的嘴,好不动表情地对我说:“喂,给你手套,快带上吧。”接着,她把手上的手套退下来,放在了我桌上。然后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得继续听课。  
  此时此刻,我竟发牢骚似的,觉得她的苦瓜脸、臭脾气,是那么可爱,那么真挚。顿时觉得自己像个离不开她的小孩子般,我碰碰她说:“原谅我呗,还做好朋友,可以吧?”她笑了笑,把我书拿到她旁边给我讲解着一幅幅死板的地图。后来的事,我记得不太清了,只记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一起演绎着人生这本书中最美的史诗。  
  或许,只有当你细细品味友谊这个东西时,才会发现,其实我们都很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记忆中的蒲公英
       那一夜,懊悔
       捉螃蟹
       爬山
       仰望天堂
       河边的美景
       喜欢夜晚
       夏暮
       爱睡觉的懒爸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品味文学的感觉
    品味一道风景
    品味阳光(转载)
    品味三国
    以品味为题的作文
    品茶品味生活
    品味遗憾
    品味生活600字
    品味寂寞(转载)
    遨游书海品味书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