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我这个人其它各方面还行,就是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懒。在我家里的书桌上,你随处可见我的钢笔、铅笔、书、笔记本、尺子等一些物品,害的我写作业都没有地方写。因此,爸爸给我的书桌起了一个外号——垃圾存放站。每到星期天,我都要把自己乱糟糟的书桌认真的收拾一遍。可不过一天就又被我弄乱了,那时的我就想发明一种东西,安装在我的身上,只要轻轻的转动发条,几秒钟我就把书桌上的东西收拾好了。  
  有一次期中考试,因为我的懒,试卷答完后没有把钢笔套子套上,结果不小心把墨水滴到试卷上面了,好似一个“1”字,恰好它又在一道计算题答案的后面,而我在最后又没有仔细检查试卷,便被阅卷老师毫不客气的拿走了三分,试卷发下来一看使我懊悔不已,回家也没有少挨爸爸妈妈的教训。哎,谁让我这么懒呢。  
  有的时候在路上走的时候走累了,我就开始想,要发明一种鞋,鞋子的后面安装一个类似助推器一样的东西,冒着熊熊火焰,鞋子底下安装四个轮子,它就可以代替我走路了。而脚底下的盲人道一道一道的沟,就是我行进的轨道,那就太好了,会省去我许多的麻烦。  
  这些美好的幻想终究是一种幻想,在现在是不可能实现的,我还得必须面对现实。为此,在假期里爸爸妈妈便给我制定了严格的计划,帮助我改正“懒”这个缺点,让我多做家务、早上起床及时叠被子、书桌上只要发现我胡乱摆放东西就要我提醒我该放的东西要放到地方。我也知道勤学苦练[注: 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才是获得成就的最好途径。从现在起我就要努力改正“懒”这个缺点,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能力,成为一个勤快、懂事、体谅父母、乐于助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蒲公英
       那一夜,懊悔
       捉螃蟹
       爬山
       仰望天堂
       河边的美景
       喜欢夜晚
       夏暮
       爱睡觉的懒爸爸
       妈妈的背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本真的眼
    汽车真的有好处吗?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我真幸福
    我真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