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真高兴

  二零一一年八月五日,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那天,是我们期末考试公布的日子,也是我们六年级同学告别小学的日子。大家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希望和共窗六年的同学多见一面。我和我的好朋友正站在老师的身边,突然听见老师对我们说:“这次你们考试发挥的不错。”我们都高兴极了,在散学典礼上,一至五年级的同学都用掌声欢送我们,又突然听见老师说到我的名字,哦。原来是我全班第一。哇!我全班第一,我听后,高兴极了。我又想起了我在考试前付出的辛勤的汗水,脸上就像一朵开得正旺盛的花朵。  
  这是值得我高兴的。因为我小学以来,我只有在一年级时得过全班第一,小学时有太多太多比我好的同学,我又太多太多的竞争对手。而这次,我由于压力太大,就想一次性把所有压力都抛开,于是我就努力复习,谁知我真的做到了。  
  那一刻,我真高兴!因为我能和我们班得过全国奥数一等奖的同学同分!  
  那一刻,我真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在爸爸妈妈、同学面前说起我的成绩了,我不用再胆怯父母的责备,不用在胆怯同学的“瞧不起”。  
  这次的考试成绩,使我有了很大的信心在中学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我一定会在踏入中学新门槛的同时,更加倍努力的学习,取得一个更大的进步!就正如农民一样,只有加倍去耕耘,才会有加倍的收获!  
  同学们,请记住我的话吧!我就是一个例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努力学习才会有好的成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知道
       生日快乐,晴儿
       第一次做三明治
       成长的脚步
       灵泉寺
       夜赏美丽的喷泉
       梅花韵
       淘气地梁小雨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另一个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