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夜

家乡的夜  
  夜,皎洁的月光如同洒向大地的水银,把柔和的轻纱静静发披在这一片片卷曲着的落叶上。薄薄的青雾在水面渐渐升起。  
  星星像刚刚洗过澡,又清爽,又明亮,他迈着较小的步伐在天上漫游,不时地眨着顽皮的眼睛,透过薄纱笼罩的雾气,我看见远处那熟悉的房屋,树木。小河和缕缕的炊烟,啊!我可爱的故乡,我曾经在你的怀抱中和小伙伴们玩闹,也曾经在你的怀抱中撒娇,你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苦心哺育着每个生活在你怀抱中的儿女。夜,是柔和的,是寂静的,是梦幻的,我望着那许多认识的星星,我仿佛看见他们对我眨眼,我仿佛听见它在小声说话,这时,忘记了一切,在星星的怀抱中微笑着,沉睡着,我仿佛自己是一个小孩子正躺在妈妈的怀抱里。  
  和谐的风,轻轻吹来,天更加蓝,月亮更加美丽,星星更加顽皮地地眨着眼睛,树叶哗哗作响,青蛙蝈蝈的叫声,小河流水的声音,织成一曲优美的乐曲,月亮星星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唱起了家乡的歌。趴在门口的大黄狗似乎也被眼前这如梦一般的景色所陶醉,似笑非笑的眨着眼睛,血红的舌头懒懒的伸出嘴边,两只爪子齐齐地伏在地上,把头伏在爪子上,满足地倾听家乡的夜曲。  
  几个可爱的孩子坐在门口仰头望着天空,望着四周,手里握着一支铅笔头,用真挚的感情描绘着家乡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他们纯真的脸上洋溢着得意的、期盼的、自信的光,他们正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正是尚未绽放的花朵,多么可爱的孩子,多么可爱的夜晚!  
  东方的云霞越来越红------只见整个天摸了一层金色,分不清它们的界限。就在这一片艳红深处,一轮避祸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知道
       生日快乐,晴儿
       第一次做三明治
       成长的脚步
       灵泉寺
       夜赏美丽的喷泉
       梅花韵
       淘气地梁小雨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谁不说俺家乡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