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谁不说俺家乡美

  桂林是一个山水美,人也美的旅游胜地。当然,作为桂林市龙胜县的一个小山村——甘甲,也是很美的。  
  “甘甲”这个地方,也许还有许多人都没有到过,甚至还没有听说过。它既没有华丽的外表,有没有奢侈的装点,它只是一个充满着乡村气息的村庄。这就验证了“神马都是浮云”啊!  
  甘甲,远远看去,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一幢幢有着清新淡雅味道的木房,一条条弯弯曲曲的水泥路,一颗颗高达嫩绿的树,瞬时间,让人感到无比放松。走近了,那一张张好客的笑脸,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杯杯温热的清茶,让我们有一种到家了的感觉。  
  甘甲四面环山,山上一片青葱,有着大片的竹林和树林。山形十分险峻,与地面成七八十度角,好像稍稍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一样。当然,甘甲还有一个“镇村之宝”,那就是——观音山。观音山与其他的山大有不同,观音山上是悬崖绝壁。之所以叫它观音山,是因为这座山的山顶就像是用刀横着切一刀过去,不像其他的山峰,就像观音的莲台一样,所以取名为观音山。观音山上面很少有植物,当然,只要登上了山顶就会给人一种大饱眼福的感觉。山顶上的一个大大的平台,给人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真是给力啊!  
  甘甲的水一点也不逊色于漓江。河水呈青色,浅的地方清澈见底,没有一点杂质。太阳光一照,水面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就像一颗颗宝石镶嵌在水面上。水底随处可见沙子,那些沙子安安静静地躺在河底,好生听话!与其说是沙子还不如说是石头,他们的直径大约有一毫米长,形状不一,各有各的特色。对啦!甘甲的河边,有一个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拥有的财富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印象深刻的老师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超级班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如果记忆不说话
    我再也不说谎了
    一个不得不说的谎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