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乡变了

  家乡变了  
  变了,我的家乡变了!不信?请随我来:  
  刚刚走到村口,你就会看到一排路灯如同忠实的卫士一般,坚定地屹立在路边。沿着路灯,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漂亮的房子,红顶粉墙,美丽极了!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门前都辟出了几块小菜地,依时节分别种着不同的菜,这一片绿油油;那一片红艳艳;还有一片却是黄澄澄。收回目光看路边,有的人家种了几棵枣树和一片花。看,黄色的,那是菊花。那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就是太阳花了。  
  到了秋天你还会看见葡萄,紫的、青色的,轻轻摘下一颗,又甜又水润,叫你吃了又吃,不能自已[注: 已:停止。指无法控制自己,使激动的情绪平静下来。]。  
  走在路边,你会发现,道路两旁十分干净,没有半点垃圾。或许你已经发现了,路边每隔十来米,就会有一个绿色的垃圾桶,绿色嵌在各种颜色中,十分协调。  
  请再向里走,一个小广场呈现在你眼前,两边各有一个凉亭,还有一座小桥,孩子们在这里躲猫猫,开心极了。小广场用灰色的砖铺成,凉亭和小桥却用黄色装点,灰黄相衬煞是好看。广场上还有几个彩灯,每到夜晚,彩灯下总有一些人在活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感
       友谊永存
       孤独的我
       猜猜她是谁?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金色的稻田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神奇的秋姑娘
       新老师的新鲜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谁不说俺家乡美
    家乡的秋天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