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背影里的沉寂

背影里的沉寂  
 我不喜欢看别人的背影,因为,我不想品味背影里的沉寂……  
                                         ——题记  
 我不喜欢被人管,我只追求我想要的幸福,我喜欢无拘无束[注: 拘、束:限制、约束。形容自由自在,没有牵挂。]的自由,可是,在这一点,爸爸并没有为我实现。在我眼里,爸爸就是一个有求必应[注: 只要有人请求帮助,就一定答应。]的好爸爸,只要我提出的要求合理,他就会马上为我实现,可是,当我有了这个愿望后,他却坚决地提出了反对意见。  
 吃完饭,天也渐渐地暗了下来,可是我还是想出去逛逛,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当我经过客厅时,我随口说了声:“爸,我出去逛一下啦。”“不行!”刚刚吃饭时还有说有笑的爸爸顿时严肃了,“这么晚了,就别出去了,还是在家里看看书,把作业做完吧!明天还要去补习呢。”“为什么?我就要今天去,在家里待了那么久了,总要出去呼吸一下空气吧!”我有些不满,可爸爸仍是不同意:“到阳台上领略吧,那儿空气多着呢!别老想着出去,心都玩野了。”  
 “可是阳台上只能领略到部分风景,况且这么晚了,天都暗下来了,谁还看得到啊。”“既然你知道已经不早了,还出去看什么,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赶紧把书多拿来看看,别整天想着玩,你要是满脑子都想着玩,看你以后学习成绩会退到什么程度……”我受不了爸爸的唠叨,只好不耐烦地说:“别吵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了
       秋感
       友谊永存
       孤独的我
       猜猜她是谁?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金色的稻田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神奇的秋姑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冬天里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