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里的爱


家里的爱
   “你这是怎么考得?”
这句话是妈妈看完我的成绩后说的。“我,我······”我吱不出声来。“玥玥,你看你考试怎么才考那么点分?你不是说你都掌握了所有的知识点了么?”我无言以对。一句句批评的话被妈妈讲了出来,我也有些厌烦,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不就是没考好么吗?至于这样吗?”这句话被妈妈听着了,于是就气冲冲地进入她的房间,不再理我。我也没 再想什么,洗洗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爸爸把我叫了起来,说:“你妈妈都被你气病了,这下你满意了吧!”我的心咯噔地颤了一下,心中充满了忏悔之意,匆匆地吃过早饭就走了。这一天,我都没笑过,心中充满了忏悔之意。
   放学回到家门口,在走廊上闻到一阵来自家中的饭香,肚子已经咕咕的叫了。我摸着自己的肚子想:“是爸爸做的吗?不可能啊,爸爸已经去上班了啊!是奶奶?那就更不可能了······”我充满疑惑地那钥匙打开了门,看见瘦弱的妈妈在端饭碗,手不停地颤着,那碗好像要掉下来似的,头上冒着冷汗。我没时间顾忌我是否放下了沉重的书包,急忙跑过去接过饭碗,喊了声:“妈——。”妈妈艰难地抬起头,看着我说:“玥玥,你回来了!你多吃点,妈妈累了,先去休息了。”
看着妈妈那瘦弱地背影,泪水漫湿了我的眼眶,心都碎了。后悔为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真情真好
       爱在生活里
       描写夜晚的作文
       红梅不落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童话故事许愿丸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有…
       非洲草园大冒险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冬天里的思考
    歇斯底里的呐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