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天子山

  天子山,地处张家界市武陵源自然风景区,每年接待的观光游览客,不下百万人。由此也可看出这“旅游胜地”之称,也绝非浪得虚名。  
  都说张家界有三山必看,这其中就有天子山。我虽是本地人,却也对这家乡的天子山始终怀揣着憧憬向往感,认为天子山也有“异于常景”的神奇色彩。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但我可以坚定不移[注: 稳定坚强,毫不动摇。]地告诉你,天子山就如同意大利著名画家达·芬奇画笔下的《蒙娜丽莎》一般,美得那么高贵而又略显惊艳。最最关键的一点还是在于你每一次观赏她,你都会,你讶异于的不止于她的美,更多的在于,又体会到一种全新的感觉,无可言喻,无法比拟。  
  天子山因峰林密集,数目繁多而被誉为“峰林之王”。记得我第一次游览观赏天子山时,正值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但我还是坚持登上了山顶,别的不求,只求那“一览众山小”的气势磅礴!俯视群山,只见一大片洼地中,千奇百怪的石峰挺拔突立,就宛如“扩大了的盆景,缩小了的仙境”。试想,“一派的春意盎然[注: 春意:春天的气象。盎然:丰满、浓厚的样子。形容春天的气氛很浓。]”加上“满山的生机勃勃”,叫人怎能不流连于此?若元稹认为“除去巫山不是云”,而对于我,则就变为“除去天子山不算山”!  
  是我印象深刻的还有秋季的天子山。金秋时节的天子山,放眼望去,满目金黄,就连“献花”的仙女,也染了黄头发。偌大的天地之间,随处可见翩翩起舞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心中播种
       钢琴精灵的水晶泪
       曾经的过去
       降温了
       逛超市
       变异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乐观伴我成长
       苦涩的思念
       我的“大白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谁不说俺家乡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