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知道

  在我看来,世界上最动听的不是朗朗的钢琴声,也不是萧邦的《命运交响曲》,而是她的口头禅。她,是我的邻居——南花姨。“我知道。”是她的口头禅。    
  南花姨个子不高,五十来岁。岁月的年轮已在她脸上碾出斑斑皱纹,一笑起来,眼角的皱纹总是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地扭动着。一张正宗的“南瓜脸”,她的牙齿内镶着几颗钢牙,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对了,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热心肠,只要别人需要,她就会毫不吝惜地给予帮助。答应时一句“我知道”,那种不假思索[注: 假:假借,依靠。形容做事答话敏捷、熟练,用不着考虑。],那种斩钉截铁[注: 形容说话或行动坚决果断,毫不犹豫。]真可谓是“无与伦比的爽劲儿”。为此,我总会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去她那儿买东西吃。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入迷地看“百家讲坛”,妈妈冷不丁地向我冒出一句:“去买瓶酱油回来,我等着烧菜呢。”我极不情愿地嘀咕:“小店不就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日快乐,晴儿
       第一次做三明治
       成长的脚步
       灵泉寺
       夜赏美丽的喷泉
       梅花韵
       淘气地梁小雨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另一个我
       勇敢的女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知道我在成长
    我知道,我能行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爸妈,我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