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真幸福

             我真幸福  
  我们曾经是那么的幸福,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又是谁给的呢?  
  小的时候妈妈是我们的主宰:衣服是妈妈叫我们穿的,饭是妈妈喂的,衣服是妈妈帮洗的,字是妈妈教我写的,我想要什么妈妈就给我买什么……谢谢母亲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从这里看出妈妈是伟大的,妈妈是无所不能[注: 没有什么不能做的。指样样能做。]的!  
  当我一天天的长大时,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的笑容不再多见,取而常常是一脸严厉的面孔。每天陪伴我的只有书桌和数不清的练习题。我心里想:“难道是妈妈不爱我了吗?”我一想起小时候妈妈曾经给我的幸福,我就忍不得泪流满面。  
  在我小的时候的晚上,那个时候我才六岁半左右吧!那个漆黑的夜晚里,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许多人都睡觉了。那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爸爸又不在家,妈妈只好叫我穿好衣服,被我伤医院。  
  在路途中,我看见妈妈一直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了,衣服全都湿透了,我能感觉得到。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已经汗流浃背了,还是让我自己来走吧!”妈妈说:“不行,你现在发高烧,还是我被你吧!”我们互不相让,还是让她被我吧!走到半路时,突然下起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遥控飞机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如诗如画的益阳
       致运动员
       人间彩虹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特工瓦里西
       美丽的钱塘江
       雾凇和雨凇
       腊梅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我真感动
    那里真幸福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我真幸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