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真幸运

清晨,当欢快的小鸟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推开窗户,放眼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晶莹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真幸运,又开始了我一个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我打开日记,用笨拙的笔描画着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温柔的笑容,四周笼罩着夜的温馨。我真幸运,安宁又充实的一天结束了。  
  我的生活是如此平静,没有什么波澜起伏,我感觉我真幸运。  
  我幸运,我享有最温馨的亲情。从蹒跚学步到面对成长的困难,父母给予我的不仅是关爱,还有心灵上的勇气。我感谢他们的陪伴,感谢他们的教诲,感谢他们的关爱,因为这些使我选择了在艰辛中依然坚强,让我感觉到被爱的同时,也把自己的爱奉献给别人。  
  我幸运,我拥有最温暖的友谊。他们在我成长的回忆中留下了美丽画面:跑道上,同学鼓励的目光牵引我一起向前,永不放弃;雨天里,朋友撑起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却不顾自己湿透了背脊;夕阳下,我们嬉笑打闹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青春。  
  我幸运,我承受最无私的师恩。加减乘除,算不尽老师对我们做出的奉献;诗歌词赋,颂不完对老师的崇敬。每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道难题时,是您在一旁为我指点迷津,改正错误。每当我犹豫、彷徨时,是您的教诲让我不再迷茫。  
  放眼花红草绿,大自然的无尽美好,我拥有上天的无私给予,大地的宽容浩博,我真幸运。生活的每一天,我学会了宽容,学会了承接,学会了付出,学会了感动,懂得了回报,我真幸运。因为我幸运,所以我感到快乐,我用微笑去对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对待世界,对待人生,对待朋友,对待困难。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铃(1)
       希的悔、殇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失败的味道
       爱,从未走远
       拯救地球
       奶奶的背影,让我感动
       相约6年(六)
       没有了我的打扰、你会很幸福吧
       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我真幸福
    我真感动
    那里真幸福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