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失舵的女孩(转载)

我一个很简单的女孩,我现在已上初二了,学习的压力和青春的活力,搞得我晕头转向[注: 晕:头发昏;转向:辨不清方向。头脑发晕,辨不清方向。形容糊里糊涂或惊惶失措。]。快要找不到东西南北[注: 指四方、到处、各地、普天下或方向;亦指到处飘泊,行踪不定。]了,我不知向谁哭诉,也不知是否所有的初二的学生都像我一样,自私要强、还有一点小气。  
  初二,青春期心理发生巨大变化的时期,谁能够牢牢抓住小船的舵,谁就能达到成功的彼岸,谁知,我在大海上飘荡着,一不小心,和别人的船相撞了,我转移了方向。我的生活变得复杂起来,当别人还在努力向前的时候,我却停了下来,只因昨天的那一撞,迸出了火花,烧到了我。我开始追求外表的美丽和满足,放弃了内心的追求和梦想……就在今天,我这朵睡莲苏醒了。  
  在所有的火花都消失的时候,我孤单一个失落在波涛汹涌[注: 汹涌:水势腾涌的样子。形容波浪又大又急。]的海水中,我的舵失去了方向,我开始心慌、焦急、绝望。哪里才是我去追赶的伙伴?我不甘心这样跌落下去。  
  我站在十字路口,选择正确的方向是唯一该做的,命运握在自己手中,我只能依靠我自己,做错一段路不要紧,及时转过身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幸运
       铃(1)
       希的悔、殇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失败的味道
       爱,从未走远
       拯救地球
       奶奶的背影,让我感动
       相约6年(六)
       没有了我的打扰、你会很幸福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军队的女儿读后感
    我是一个失败的女生
    那个可爱的女人
    不再做悲伤的“海的女儿”
    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儿
    一个被诅咒的女孩(八)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属于秋的女孩
    记忆中,那个惧怕黑暗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