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品味生活600字


品味生活600字作文

生活,就像一顿丰盛的大餐,其中充满着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咸。也许有人会问:“既然人生充满着酸甜苦辣咸,那为何有的人宏图大展,而有的人一事无成[注: 连一样事情也没有做成。指什么事情都做不成。形容毫无成就。]呢?”这是因为,在“生活”这个大饭桌上,每个人所选择的菜不同。不同的人选择了不同的口味,才会有不同的经历和生活。比如:有的人拒绝甜食,就会缺少能量,有的人偏好甜食,就会过于肥胖。这就是生活,在选择中品味,在品味中吸收营养,在吸收营养中成长。

生活,就像一张洁白的纸张,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红”“绿”“蓝”三原色。不同的生活需要我们用不同的颜色去描绘出来,描绘出我们远大的抱负,描绘出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描绘出我们对乐观生活的向往……只有这样,我们才可学会如何去品味美好而奇妙的生活。回过头来,在这张纸上,我们可以用心也去品味幼儿时的牙牙学语[注: 形容婴儿咿咿呀呀地学大人说话的神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我的生活600字
       自由飞翔
       所谓优秀作文
       生死两万块读后感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
       或许这
       四季诗歌
       残缺的唯美
       谈崇高与平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品味文学的感觉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