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成功的作文


关于成功的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历经磨难,怎能获得成功。——题记

    人生好比一个无边无际的沙漠,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可以做出不同的选择,可以踏出任何路来。

    如果一个人他自己可以看见他一辈子所走的路,那么,他一定会大吃一惊:他会看到他的一生都是在走圆圈。而在这个沙漠的四周,被大海包围着,这个沙漠就像一座孤岛一样。在这干沙漠上,不论想拿一个方向走,都可以冲过这个沙漠,走向成功。但是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在岛上打转,而只有一小部分冲过沙漠,获得了成功。

    看到这,一定有人问: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在沙漠中,在原地打转呢?而只有一小部分可以冲过沙漠呢?首先,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在打转呢?这是因为这些人一旦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小挫折,一看自己只有下工夫才可以解决,所以就去找“小路”,就向一旁转。一次一次的遇到挫折,一次一次的又转弯,所以慢慢的就走成了一个圆。而他们不知道只要勇敢的战胜第一个挫折,就离困难不远了。记住: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

回过头来看看成功者的脚印,都是从出发点笔直的到成功点,即使在这条路上遇到挫折,他们会选择:应该勇敢的向前进的时候,就会向前进;而可以绕过去的时候,也应该绕过去,这样才是成功者所必需的。

  所以,我们要相信,只要勇敢的向前的迈出第一步,就是成功了一半。还有我们应该永远的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历经磨难,才会获得成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生活600字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我的生活600字
       自由飞翔
       所谓优秀作文
       生死两万块读后感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
       或许这
       四季诗歌
       残缺的唯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