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曾经错过的那场雨


曾经错过的那场雨

小时候,姥姥总会告诉我,雨,这是滋润万物的那杯水,它会使事物复活。所以,对于雨,我对它有一种崇高的敬意,直到那天,我错过了她。

   外面大雨倾盆,似乎要淹没整个人间,在雨中,有一个小女孩在街上玩耍,在雨中,她是那么开心,他好像一个飞舞的仙女,在那享受雨的滋润,但谁知对面有一辆车朝他狂奔而开,一瞬间,她倒在大道中间,雨水打在他的脸上,周围是鲜红的血液,朝对面望去,有一个老人和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脸上显得那么害怕一个劲地向老人身后躲去,而那个老人的泪水从脸颊落下,随后就倒在那个小女孩旁边了。

   仅仅一分钟的故事,我却亲眼目睹,那个小女孩是我,而那个躺在鲜血中的就是我的姐姐,在那时,我真的没有哭,我认为天在和我开玩笑,它是滋润万物的呀,可他差点夺取我姐姐的生命,现在,姐姐变得不愿和人说话,那个‘‘飞舞的仙女”在那以后已经完全消失了,

   那天,我错过了那场可以使万物死里复活的雨,他在姐姐最需要的时候离我而去,他在姥姥最需要支撑的时候消失。

   望着雨,我只能陪着姐姐流泪,我错过的那场雨让我失去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姐姐。

  曾经错过的那场雨是否还会错过,如果不是,请发挥你的功效让我现在在病床上的姥姥能够醒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成功的作文
       品味生活600字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我的生活600字
       自由飞翔
       所谓优秀作文
       生死两万块读后感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
       或许这
       四季诗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错过的爱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