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错过的幸福  

  有时候,一句话,一个动作,就可伤害很多人;而同样,一句话,一个动作,我们也会失去很多,错过很多……  
                                                  ——题记  
  布满尘埃的画卷里有许多画,每一幅画都有一个故事。打开画卷,一段段记忆就飞回我的大脑,浮现在脑海中,触动着我的心。  
  一个动作  
  那时的我才四年级,还属于比较无知的时候,并没有深刻体会你对我的爱,还有幸福。只是突然得知你住院了,没有征兆,我也没有预料到,会是那么严重的病——晚期肝癌。几个星期前还忙碌着做木活,养花的你突然就到了病床上,而且一卧不起。  
  大家都来看你,我也来了,虽然平时天天都能在家中看到你,听你对我的唠叨,可是当这些都不再有后,我开始怀念了。看到我,你苍白的脸上开始有些红润,你吃力地支起身子,兴奋得像个孩子获得了新玩具般,想要我吃个苹果。看到你枯黄的手紧握着我的手,并把苹果塞到我手中,你那双饱含期待的眼睛一只盯着我,希望我能够接过你递的苹果,放到嘴里大口咀嚼。不知怎么的,我竟有些厌恶,对你,我竟有些厌恶!我甩掉了你的手,苹果掉在了地上,你原本那双有神的眼顿时黯淡了下来,双手尴尬地垂在半空中。我说:“这里空气真不好!”便走出了病房。我看见苹果裂了,我听见你的心,也碎了。  
  我知道你已生命垂危,在妈妈把我送去大姨家住的那一天,我挂了电话,问你可否安好,可听到的只有哭声,我听出了妈妈努力平静下说出的话,听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峨眉游记
       茶花的成长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汗水中绽放的青春
       冬季深思
       黑暗中的一点光亮
       总想为你唱支歌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错过的爱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