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低碳生活我能行

  地球是我们美丽的母亲。大家都知道的,过去地球有一件美丽的绿色外衣,那是苍翠的森林。她不时地甩动着那碧蓝飘逸的秀发,那是奔腾的河流。蓝天是母亲亲切的面庞,云朵是母亲秀美的飘带,而她身体里的生灵,全都是她珍爱的孩子们。  
  可是自从人类诞生,我们的母亲就一天天衰老下去了。我想我们是应该忏悔的,即使事情已无法挽回,我们也可以减小对环境的破坏,保护我们的母亲,让她少受到伤害。  
  想起了那漫天的沙尘暴吗?想起了那侵蚀大地的酸雨吗?想起了那漂浮着死鱼烂虾的赤潮吗?想起了把一切都冲走的洪水吗?  
  这是母亲无声的控诉,这是母亲绝望的哭泣,这是母亲为别的孩子们悲哀的情思,这是母亲对我们所做所为深深的谴责。  
  那么,我们又该怎样做呢?  
  低碳,相信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可是都不太明白它确切的意思。记得天天传扬的温室效应吗?记得报道说成片的森林被砍伐吗?对,低碳,按照字面意思很容易解释: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深层一些也就是节约能源了。  
  也许温室效应和森林被毁离我们太远,我们没有能力去保护,但我们完全可以从身边的生活中做起,将低碳带进我们的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说起低碳,节能灯、节能空调什么的可是好东西,省电啊,他们分分秒秒都能做到。如果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都使用节能产品,就不知道会少烧多少煤,少排放多少有害的气体呢!  
  平时在我的生活里,比较注重一些细节。比如说出门骑自行车而不是乘车,不用一次性的木筷,少用纸巾,尽量不用塑料袋等等。这些只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christmas
       放弃的决定
       抬头45度看天
       古诗词伴我成长
       那一张照片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花店的美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雨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