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自然有自然的准则,人有人的准则 ,世间万物都有他自己的准则,生活当然也有他的准则。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它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是它教会了我生活的准则。
 记得在上初一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利用作文课的时间写一篇作文,经过一节课的奋笔疾书,我“艰难”地写完了作文,因为下节课是体育课,我的心早已像刚刚羽翼丰满的小鸟,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要上体育课。只听见刚打下课铃,老师的下课两字话音刚落,我们便一窝蜂[注: 一个蜂巢里的蜂一下子都飞出来了。形容许多人乱哄哄地同时说话或行动。]的冲了出去,去上我们最喜欢的体育课。当我们从操场回来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我的“心血”“失踪”了,我心里像着了火一样,便开始猜测,看到教室里一位因病没上体育课的同学,便想到可能是他弄的(因为他平时在班里属于比较“没人缘”,但跟我非常要好。)我也不相信是他弄的,但因为当时着急,就以为是他,于是我便带着“要吃人”的气势向他走去,他用疑问的眼神看着我,我当时懵了,气冲冲地问他:“是不是你把我的作文给弄丢了?”
“不是啊”他反驳我,“为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14岁初尝愁滋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渴望有一片天空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掌声响起来
       那一刻的作文
       找回我们自己
       小动物爬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