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份爱不能


那一份爱不能忘怀

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是啊!为人之师都难免会有对同学们的关爱、呵护。
  记得我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教我们语文的老师——吴秀芳吴老师。那一天有一点怀疑我今天这么迟来学校上早读一定有原因,事后才了解。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上,爸爸骑着摩托车送我上学。早上,上学的人很多,来来往往的,一辆大卡车走在我们车的前面到了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时,又从右边来了一辆黑色的轿车,大卡车的后“尾巴”撞了我爸的车。我和我爸爸连车带人一起倒在地上。手腕上一阵巨痛。但是,我没有上医院,坚持上学校。当我走到楼梯口是,同学和我说:“吕敏,吴老师找你,好象有急事。快上去吧。”到了三楼的时候,又有一位同学和我说:“吴老师找你,很着急的。”我心想不会我又干了什么错事或者家庭作业不认真吧,天哪!我的手腕还疼呢!上学又要被老师打,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班级的门口。老师一看见我,就冲出来问我:“有没有受伤啊?”我用疑惑的眼光看着老师。老师用温柔的声音和我说:“路上我看见你和你爸跌倒了,你有没有受伤啊!中午的作业你不用做了,回家好好休息啊。”……
  老师的那一次问候,令我至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14岁初尝愁滋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渴望有一片天空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掌声响起来
       那一刻的作文
       找回我们自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夜,诉一份爱恋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