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渴望成熟


渴望成熟

照着镜子,看见了一个非常活泼的女生,笑容里还带着一点傻,我突然发现我好幼稚,或许听到一个冷笑话,我会傻笑上半天,别人看着我笑也跟着笑,或许我讲了一个搞笑故事,别人听完了还不知道笑点在哪里,那个时候我已经笑趴了,当我听到鬼故事的时候,既想听又很害怕,真是两难啊!
  有好几次,我都会去逗逗我的同桌:“唉唉,告诉你个秘密啊。”可能同桌已经习惯我了,他淡淡的说:“你说啊。”“嗯,我突然发现我变得成熟多了。”同桌先白了我一眼:“哪家把你放出来的啊?怎么还没吃药啊,就你,还成熟啊怎么不稳重呢,看来我确实比你好多了。”
  其实,我也渴望成熟啊,渴望像大人一样,什么事情都自己独当一面[注: 单独负责一个方面的工作。],可是往往的结果却是永远的意料之外呀,我吧,可能和妹妹呆在一起时间长了,比较幼稚,我会和妹妹为了争宠打架,为了看电视打架,她要看动画片而我不喜欢,还会为了吃的打起来,她喜欢这个,我喜欢那个,虽然两样都有,但还是会抢对方的,斗个你死我活[注: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形容斗争非常激烈。]
  有同学说;“你和男孩子一样,看上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份爱不能
       生活的准则作文600字
       14岁初尝愁滋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渴望有一片天空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掌声响起来
       那一刻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